守护安全畅享生活|①日照市民喜爱的家居建材评选品牌展示

2022-03-18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为了促进市场良性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大众网日照联合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观海苑国际馆、运总装饰城特别发起的“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生活”日照市民喜爱的家居建材品牌评选活动已于3月15日正式上线。

  评选链接一经上线,吸引了广泛关注。截止3月17日22:00,访问量155186,投票达130332人次。

  据悉,该评选活动线上投票时间是2022年3月15日-3月21日14:00,最终结果将在“住在日照”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品牌可获得大众网日照宣传资源包一份。

  为了让市民更全面的了解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家居建材品牌,评选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将陆续推出日照市民喜爱的家居建材评选系列品牌展示。

  米兰软装

  米兰软装是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9年,长期以来专注于时尚环保的家居软装产业,致力于成为全球行业领导者。作为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品牌,现已形成上海品牌运营基地+浙江生产制造基地,拥有成品家具(桌、椅、床、柜等)、沙发、床垫、儿童家具、智能家居用品(家具、窗帘、门锁、插座等)、壁纸、墙布、窗帘、地毯、墙板等全屋整装产品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欧盟CE建筑建材指令产品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丝涟床垫

  1、1881年诞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距今有141年的品牌历史。

  2、连续43年全球销量第一,专利技术钛合金美资感应弹簧,可以有效承托腰椎脊椎,每一张床垫含有30几项世界专利。

  3、美国白宫、中国国宾馆、迪拜帆船酒店等,五星及五星以上酒店都在使用丝涟床垫。

  4、篮球之神乔丹、百米飞人博尔特、功夫巨星甄子丹等,中外名人都在使用丝涟床垫。

  5、一直以来坚持自己工厂生产,没有用代加工。

  美标卫浴

  美标卫浴起源于1872年,距今已有150年的历史。长期以来,美标卫浴精心钻研卫浴产品,在产品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美标卫浴在品牌创立初期,便订立了严格的产品及服务标准,随着时间的推移,美标卫浴经过反复的推敲改良,生产出一系列健康环保、智能优雅、美好舒适的卫浴产品。2013年,美标加入全球建筑产品龙头企业骊住集团,将升级标准作为品牌的目标。

  如今的美标统一了品牌基础的所有元素,代表了卫浴消费者最高的愿景,整整150年的历史沉淀,支持着企业的目标和战略,最重要的是它团结、激励着企业员工,让美标勇敢而自信地向前迈进。

  物上新中式家居

  “物上”取自老子道德经“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物上新中式家具&全屋整木定制,是欧驰家居旗下高端品牌。欧驰家居成立于1997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品类家居集团,在深圳和北京有两大设计、研发和生产中心,并在山东建立200亩的生产工业园的立体式发展格局。

  “物上”新中式家具其产品的核心,仍然保留部分明代家具的特点,蕴含中式家具的雅致与精髓。产品饱满圆润,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融入更多的人文设计,让生活更舒适。

  美廷家居

  香港美廷家具集团,位于工业发达的深圳市龙岗区,成立于1996年,以稳健的步伐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欧美、轻奢、实木高档家具集团化企业。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大中城市,并远销欧美、东南亚、港台等地区。现厂房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新老员工2000多人。

  公司的快速发展及对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了各级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高度肯定,在多次家具展销会上,获得产品优秀设计奖、展位设计奖,可真谓是“十年磨一剑,欧美、轻奢家具的领跑者,现代实木家具的领军者”。

  佳歌集成灶

  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品牌:GUG佳歌)隶属于佳歌集团旗下,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佳歌集成灶集丰富资源禀赋于一身,倾力发展囊括集成灶、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蒸箱、烤箱、热水器、橱柜等在内的厨房全品类。作为有打造全球智能化厨电的目标企业,佳歌承载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凭借品牌公信力和企业硬实力,佳歌在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引领作用。

  初期,公司投入资金近4亿元建设第一期工业园,建成了全国集成灶行业目前仅有的两条全自动化400吨六连冲生产线,同时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全自动智能化生产设备,率先在行业内实行全数控模具化生产的超工艺4.0智能制造。

  公司着力技术研发,攻破诸多行业难点:首创10寸大盘也能放入的一门式消毒柜、极致工艺要求的整机背板无螺丝、消毒更彻底空气更清新的消毒柜新风系统、使得风压高达420Pa的300mm超大风轮,收获专利30余项。

  未来,公司将以“大手笔规划、大体量投资”全力加码厨电产业——举近15亿巨资,建设占地200亩的佳歌二期工业园。建成后,佳歌将拥有行业内最大的厂房面积和最齐全的产品体系,具备年产200万台以上集成灶、50万台以上水槽洗碗机、50万台以上集成水槽、800万台热水器、30万套高端橱柜的超级生产能力,成为行业内的超级航母。

  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佳"的产品,为终端代理商提供更"佳"的品牌,为所有的员工提供更"佳"的平台,为集成灶行业提供更"佳"的企业。

  时代1+1全屋吊顶

  时代1+1全屋吊顶隶属于云时代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云时代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展示体验馆1.8万平方是一家研发集成墙面、全屋吊顶、智能家居高度专注于全屋整装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地址:红星美凯迎宾路店二楼东厅

  德尔地板

  德尔地板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地板行业唯一以地板为主业上市的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31。德尔率先引进全套德国豪迈生产线以及国内唯一整套进口德国迪芬赫生产线,倡导绿色环保,打造中国环保地板领先品牌,德尔首创的无醛芯系列产品连续三年获得全国销量冠军。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