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 | 海尔空调制热季品质探秘之旅带你见证“硬核制热力”

2020-11-06 09:29:05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继11月3日合肥站顺利结束后,海尔空调制热季五大工厂品质探秘之旅圆满收官。

  海尔空调全国五大工厂联合当地用户和经销商对海尔空调冬季制热能力进行实践体验,并且通过参观生产线、实验室、制热对比实验,让大家对这台空调从设计到投产以及品质和性能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制冷是本分 制热是实力

  各地中心用户及经销商到达海尔空调互联工厂后,便开始进行参观交互与详细的产品分析对阵讲解,随后即开始现场制热实践演示,快速启动快速升温。

  空调的好坏在制热模式下最能体现,现场实机演示空调制热,通过对比其他品牌空调,相同的时间内,海尔空调制热效率更高,空调出风口温度更高。

  真材实料 天生实力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各地用户与经销商通过实地参观工厂生产线,更加直观的了解空调的生产流程,包括全自动化的注氟、全自动化外机打包、冷凝器、空调压缩机以及铜管使用等。
  如同发动机对于汽车,空调的压缩机对于空调性能同样至关重要!因此我们采用可以实现双倍速度制冷与制热的压缩机,效率更高、还更加省电。

  除了压缩机等重要部件,在现场用户和经销商还参观了噪音检测实验室,近距离体验了海尔空调在16分贝的环境下工作情况,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海尔空调的静音实力。

  通过本次的海尔空调制热季品质探秘之旅,用户和当地经销商对海尔空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海尔空调的高品质、真实力做到了“眼见为实”。

  36年科技创新之路,无论是行业首创的专利自清洁技术还是除菌黑科技——3D除菌舱,亦或是刚刚亮相的新物种空气机,海尔空调始终聚焦用户呼吸健康,致力于为用户构建更为健康智慧的空气体验。着眼未来,海尔空调将继续迭代创新,依托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再次推动着整个空调行业的健康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