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国济好护送保障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活动

2020-09-26 00:00:0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鞠帅 日照报道

  9月26日,2020第五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音乐节日照站活动成功举办,以“一起跑慢慢爱乐生活”为主题,吸引了500多余组家庭报名,来自国济好护送医护团队为此次参赛人员保驾护航。
  此次的家庭马拉松以家庭为队伍,参与跑步的参赛人员从太阳广场主舞台区域出发,围绕环湖路经亲海步道再返回,全程3KM。作为本次大赛的医护团队,国济好护送肩负着保障1000多名参赛人员的安全职责。为保障参赛人员的安全,大赛配备救护车在赛道终点等候,若发现紧急情况,立即将其带往医疗站。
  日照市国济好护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是以手机微信、热线电话等方式将转院出院、孕婴护送、老人或残障人士出行等非急救护送需求整合的服务平台,实现就近派单、智能派单、提前预约服务等功能,从根本上提升客户的预约成功率,提高医疗护送资源的使用效率。平台用统一的流程规范和标准化的服务,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