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新风空调日照首发仪式 震撼启动

2019-05-1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周六下午3点,以“智慧新风健康呼吸”为主题的海尔新风空调日照发布会在日照天德国际酒店成功举办。现场数百位海尔用户以及领导嘉宾共同见证海尔新风空调的震撼上市。
  
 
  据了解,海尔空调颠覆了延续117年的“内循环”设计,是全球首款空新一体空调。首例采用“外循环”出风,其工作原理与汽车空调“外循环”功能相仿。通过双动力新风系统将室外空气经过五重净化后换进室内,用户在空调房内不开窗也能“换新风”。除此以外,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还可以告别遥控器,用语音,用手机,都能实现对它的操控,千里之外的用户,通过手机操控,就让家中的空调运作起来,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这样的功能可谓是将“新风”吹进了港城人民的心中。
  
“将新鲜空气搬回家”海尔新风空调为为港城人民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至此,海尔新风空调日照发布会成功落幕。 现新风空调在日照生各大门店均有销售,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到门店咨询购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