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等了 今年双十一已经通知提前了

2018-10-22 09:53:00 来源: 日照苏宁 作者: 日照苏宁

  最近小苏发现大家都在拼命地工作,努力地搬砖,劲头非常之足,原因是什么,问了一圈才知道就快到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了。努力搬砖为双十一囤点积蓄,但是一想到辛辛苦苦攒了这么久的,“血汗钱”即将就要像流水一样再也回不来,心里真是百感交集。

  距离双十一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网上铺天盖地的省钱攻略让小苏眼花缭乱了,小苏只想随心所欲地买买买,实打实地占到便宜。

  在即将到来的促销大浪潮中,如何做到随心所欲地买买买和占便宜呢,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双十一省钱秘笈,苏宁易购10月26-28日双十一提前抢,不用熬夜、不用排队、不用望穿秋水的等货。

  就是要提前抢,还价保双十一。10.26-28双十一提前抢,全民购物嘉年华,整场活动嗨翻天。

  参加套购活动,还有惊喜礼品相赠,更多活动详情详询日照苏宁各门店,苏宁优质服务,给您最好的“剁手”保障。双十一提前抢,当然是为了省钱!

  超赞的省钱攻略,抓紧来日照苏宁易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