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韩国调查团:3架坠落无人机来自朝鲜前线部队

来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2014-04-08 15:1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8日消息,近日,韩国境内发现3起疑似来自朝鲜的无人机坠落事件,韩国政府也对此展开调查。参与联合调查的一名相关人员8日透露称,坠毁在韩国的3架小型无人机来自距离军事分界线(MDL)15-20公里的朝鲜地区。

  该人士表示,这是参与中央联合调查团的军方和民间专家就无人机引擎、燃料桶以及机身重量等进行综合分析后得出的结论。目前调查团正在解读无人机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上输入的回归坐标。解读工作结束后,韩方可确定无人机的起飞地点。“目前可明确的是这些无人机确实来自朝军前线部队”。

  他还表示,坠毁的无人机若用于侦察,可在京畿道平泽和江原道原州轴线上进行侦察飞行。但若用于攻击,可以打击韩国在蔚珍的核电站。

  韩国军方一位官员表示,朝鲜拥有千余架无人机,尤其是2013年3月公开的自杀式无人机已实战部署,已能够对韩国造成威胁,韩方正在寻找应对方案。朝鲜自杀式无人攻击机长5.8米,宽5.6米,最高时速400公里,作战半径为600-800公里。

  3月24日和31日,韩国相继在内陆三八线附近的坡州市和西部海域的白翎岛发现两架坠毁的无人机,机上配备有小型相机,韩国军方初步判定为朝鲜制造。4月6日,韩国军方又在江原道三陟市的一座荒山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外形与此前在三八线附近发现的无人机相同。(实习编译:邹嘉懿审稿:李小飞)

  原标题:韩国调查团:3架坠落无人机来自朝鲜前线部队

  原文链接: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58742.html

  稿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