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马警方称加紧调查马航客机失踪事件 已向逾180人录取口供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2014-04-08 15:16:00

  人民网4月8日讯据《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7日说,马警方正在加紧对马航MH370客机失踪事件的调查,已向逾180人录取口供,调查工作是在透明的情况下进行,调查结果将在适当的时候公佈。

  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7日出席哥打峇鲁警区总部大楼的开幕礼后说,有关客机失踪的调查仍在继续进行中,还有许多事情有待调查。

  这位马来西亚最高警官还表示,他希望在印度洋侦测到的脉冲信号,能够帮助马航MH370客机失踪事件的调查。他说:“希望事件的最新发展,即所侦测到的脉冲信号就是它(MH370),这有助于我们的调查。”(老任)

  原标题:马警方称加紧调查马航客机失踪事件已向逾180人录取口供

  原文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2014/0408/c1002-24846625.html

  稿源:人民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