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2023年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01-31 09: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通讯员 焦光磊 日照报道

  为贯彻落实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线窗口”要求,推进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1月29日下午,日照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召开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曹涛主持,各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直属业务部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及直属业务部对照市局调研组指导精神,简要汇报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重点交流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就可能出现的困难、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工作创新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为实现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会议提出:一是统一思想抓落实。各科室要对照工作任务主动认领,建立台账,明确时效。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局部署上,坚持创新、巩固、完善、提升。二是依法依规抓落实。要把服务群众和依法依规办事有机结合,用法治思维化解矛盾纠纷,定期梳理诉讼和信访案卷,剖析问题根源,建立预警机制,不断提高法治化建设水平。三是团结协作抓落实。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相互补台,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四是强化作风抓落实。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和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守住廉政安全底线,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在新的一年里,日照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将继续以“让人民满意”为目标,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持续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不动产力量。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