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安居集团采购爱心物资向业主免费发放

2022-11-01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31日,日照安居房地产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扛起了守护家园的重担。安居集团以物资捐赠的形式表达了对小区业主的关心关爱,也体现了对一线工作的巨大支持、帮助。

  在莒县部分社区封闭管理后,业主的日常采购成了首要问题,安居集团急业主之所急,多方筹备,紧急调配蔬菜,为业主们免费发放优质蔬菜及肉制品,真正实现了暖心服务到家。

  为了避免聚集,发放现场按照楼号单元号,逐次通知领取,整个领取过程井然有序;对因居家隔离无法外出领取的业主,由物业公司派专人送货上门,确保送到每一位业主手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领到了这么新鲜的蔬菜,安居真是太暖心了,给你们点个赞!”业主们满意地对物业工作人员说。

  一袋袋沉甸甸的蔬菜家常又新鲜,不仅饱含营养能量,更包含安居的美好心意。据工作人员介绍,蔬菜及肉制品已经成功送达14个小区,共惠及业主约6000户,解决了业主们封闭期间物资的购买难题。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