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之地 银河湾体验中心即将开放

2022-09-20 09:2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银河湾写给日照的一封信

  从2022年8月10日首次入市发声开始到现在,

  感谢一直以来陪伴、关注我们的伙伴和朋友,

  银河湾一定会用坚实的质感和品质,

  让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01全城瞩目之地 高品质是诗意的雄心

  首先,再次感谢大家对银河湾质感的认可。在全城瞩目的北京路和济南路的黄金十字,打造、探索更高阶的“上层建筑”,正如我们第一次正式亮相,就取了日照进取心的磅礴诗意。我们深知,这座经山历海之下发展起来的城市,骨子里就有不服输、追求卓越的劲儿。在城市行政、商务、商业、科技多中心复合之下的腹地,在城市发展向前必经的位置,在银河公园森境的阵阵风语中,大家的期待日日不绝于耳。

  这个地方应该长出怎样的建筑,孕育什么样的生活?

  对一座城市的发展,进取心意味着什么?

  对时代进步人居迭新,银河湾会做出怎样的回应?

  对于圈层生活,精神刚需,银河湾又将如何满足?

  这些问题,银河湾都必须认真思考,谨慎作答。相信不久银河湾体验中心开放之时,对城市未来、生活质感的思考和有能力、勇气升级生活的“诗意的雄心”,将为您呈现一份满意答卷。

  我们和您一样充满期待而又自信欣喜。

  02 只253席的佳作 是银河湾的诚意

  银河湾并没有因为“天资独厚“就进入后天摆烂的躺平状态,更是立志做一名人居学霸。

  不但有真实的数据支撑未来超越级的生活(约70米楼间距、约3.15米层高、近8米宽厅),更有精心的栽培让前人种树后人乘凉(6大园境一路相伴的全景归家路)。试问这样的生活不正是步履匆忙年代,每个人都渴望回归的桃花源吗?

  只有253席,已不止是物以稀为贵而已。

  03 社交时代 服务才是生活的价值

  银河湾从一开始就立志营造生活方式,用品质与服务围和自己的高阶生活圈。相信这也是很多同样领先的同行业者深刻认同并正在践行的事。生活就是释放、满足情绪的过程,社交的本质就是情绪的交换。

  可以悟到这些,也得益于银河湾多年在城市级生活服务上的落地和践行,而这些思考也会在日后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银河湾的生活不只有城市深处、花园丛中抬高生活看生活,更应该有艺术、运动、度假休闲、有机健康成为日常。

  不久银河湾体验中心即将开放,匠心打造的只253席位的高阶生活圈也正式和您见面。希望您的到来、我们的亮相彼此成就一场“以银河鉴梵星”的盛典。

  最后,感谢您耐心看到了这里,愿一切美好如约而至,我们努力,不负期许。

  此致

  敬礼!

  银河湾敬上。

  1.本项目推广名为“银河湾”,备案名为"国风银河湾贰号院",开发公司为:“日照市国丰东方置业有限公司”;

  2.买受人知悉本项目推广名与备案名不一致,且接受与出卖人以推广名或备案名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相关书面文件;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书文件为准;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9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文中项目相关图片均为效果示意,实际效果以交付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曦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