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08-3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8月30日,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企业和媒体代表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交易登记窗口,近距离体验不动产登记数字化改革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日照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务窗口、自助服务区、网办专区、法治工作室等,并就不动产交易登记平台建设、数据共享、业务联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带着身份证,刷脸认证后,不到两分钟就可以打出一张不动产登记证书,真的非常方便。”在不动产交易登记自助服务区,工作人员为市民代表现场演示了不动产登记制证一体机的操作流程,大家纷纷为不动产交易登记“数据网上多跑路、群众现场少跑腿”的便利和高效点赞。

  在随后的交流中,市民代表纷纷敞开心扉,结合参观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就不动产交易登记窗口设置、流程精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日照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拓展的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服务的力度,充分研究吸收市民代表提出的好思路、好举措,积极改进工作,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