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抱湛蓝 美好从未止步!2022蘭园海豚计划圆满结业!

2022-08-30 16: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一份湛蓝的约定,一段美好的时光。7月17日,由蓝城日照蘭园发起的“2022蘭园海豚计划”正式启动。截至8月28日,2022蘭园海豚计划迎来了收官的美好时刻。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见证了80位“小海豚”的成长。这个夏天,在清澈池水里,“小海豚”们仔细聆听教练指导,认真完成每一项热身运动,憋气、换气、蹬腿,一次又一次地练习、不断地挑战自己,最终在翻涌的浪花间掌握受用一生的游泳技能。

  “我的女儿平时很害羞内向,没想到经过海豚计划的课程后,她不仅学会了游泳,还变的更加开朗了,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海豚计划第3期的业主王女士说道。从最初的陌生与不适到后来的勇敢与自如,每一位小海豚都完成了勇敢的尝试和奇妙的蜕变,沉甸甸的结业证书,见证珍贵成长之旅。

  以人文情怀打造超级公益IP。因责任而始,因对人文理想的关怀而坚持,一直以来致力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蓝城,始终坚信“服务让生活更美好”。从2009年至今,海豚计划覆盖70城,逾200座园区。超17万“小海豚”,在爱与陪伴中,快乐畅游、逐梦成长。

  2017年,海豚计划荣获“在中国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年游泳培训公益活动”的吉尼斯纪录认证,锁定“中国第一亲子体育IP”。一个惠及千万家庭的体育IP,凸显的是蓝城长久以来对生命的关怀、美好的守护。

  燃动全民与城市携手同行。本次海豚计划的结业,不仅是一段美好时光的落幕,更是每位小海豚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也是蘭园与城市携手共进的又一次印证。2022年的日照,正在为交出省运会筹办和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建设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而蘭园也与日照打造精致城市的理想共鸣,致力共绘体育名城的美好蓝图。

  蓝城·日照蘭园择址日照青岛路,山海天度假区,与城市主轴之上,匠造建面约99-180㎡低密藏品级华宅。作为中国东部海岸线上的第四座蘭园作品,蘭园一直秉承“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理念,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不断刷新日照人居封面。

  体育强则国家强,体育兴则城市兴。近年来,日照市把发展群众体育、办好赛事与培育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文明水平,加快打造年轻时尚、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

  作为竞技体育与青少年成长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蘭园“海豚计划”为日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提供了舞台,彰显了促进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号召力和示范效应,为日照打造现代化滨海体育名城再次迈出了关键一步。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