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钜惠聚全城目光 产城融合日照公司惊艳亮相日照惠民消费季

2022-07-17 12: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7月15日—7月17日,2022大众网日照惠民消费季将在日照香河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美好生活 乐享消费”为主题,为期三天的惠民消费季活动就此拉开帷幕。让市民朋友在感受这个绚丽初夏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作为本次房展会参展楼盘之一,金港雅园、金港华府、港一区商业、国贸中心二期等项目一经亮相,便耀眼夺目,吸引了大批人的目光,展位前人群攒动。

  本次房展会,山东港口产城融合日照公司之所以有如此高的关注度,除了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与旗下产品的优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山东港口产城融合日照公司以国企品质,精心打造了金港华府和金港雅园住宅项目。两项目一登场,瞬时获得了大批粉丝,大量客户来访询问,一跃成为房交会现在的闪耀明星!

  此外,山东港口产城融合日照公司在展会现场还设置了小丑气球、定制小风扇、手提毛毡包等好礼,为市民送上。

  本次惠民消费季活动将持续到7月17日,山东港口产城融合日照公司带来重磅钜惠:

  金港华府,宋韵大宅,礼序传家,现房发售!十套特价房只在2022大众网日照惠民消费季活动现场。

  金港雅园,一阙盛唐景,雅意传东方,二期开盘在即!VIP卡专享卡正在火热办理中,限时最高祥4万元优惠。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