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大象置业闪耀日照惠民消费季 三盘联动备受热捧

2022-07-17 12: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安祺 日照报道

  7月15日,“美好生活 乐享消费”2022大众网日照惠民消费季活动在香河体育公园盛大启幕,展会现场设置了以房产为主,搭配汽车、文创、金融、健康等各种行业版块,遴选日照知名企业品牌进行展示。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照市商务局指导,大众网日照、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在此次展会上,山海大象集团旗下精品项目德济万家、和悦万家、山水龙庭共同亮相,以匠心精铸的品质好房礼献港城。山海大象展位前人山人海,刚需三居、瞰景洋房、联排叠拼、科技被动房等多种业态的房源,各具特色的精品楼盘集中亮相,为购房者带来一站式品鉴好房的机会。其中,市民最为关心的事“不用空调 也能清爽一夏”的被动式建筑,纷纷上前了解。山海大象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此次展会持续3天,现场除了有精品房产项目巡礼外,还有惠民消费手册现场免费发放、惠民便民通道政策咨询零距离、文创展销会、后备箱市集等超多亮点环节为市民奉上。现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展商和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参展、观展体验,更有精美礼品送给到访的市民朋友,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参展项目: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