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港·金域禧樾三开启示:那些近在眼前的“暖意”与美好未来

2022-04-07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洪祥

3月26日,新东港·金域禧樾举行线上开盘选房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洪祥 李雪 日照报道

  近段时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虽然刚需置业者的购房欲望不退,但购房行为却显得更加谨慎理智,观望情绪浓厚。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宏观日照各大置业板块,大润发板块在市场的表现,可以说一直保持着比较高的热度和状态,近几年新入市的楼盘不断为行业带来着惊喜与暖意。

  近日,新东港金域禧樾项目举行线上开盘选房活动,该项目三开的效果保持了理想的去化率,15秒实现销售破亿,销控表飘红的场面被多家媒体记录、报道。今天,让我们将目光聚焦大润发板块滕家村片区,一起解读这块区域的前世今生,探析这块区域能够看得见的“暖意”与美好未来。

线上开盘选房活动由日照阳光公证处全程监督公证

  (一)城市向前发展,大润发板块蝶变不断

  33年,日照经历了3次城市中心变迁,从老城区,到石臼,再到新市区。日照市区中心的一路变迁,是日照发展蝶变的真实印证。板块不断轮动,大润发板块在这十余年间却始终热度不减。

  犹记得2011年下半年,大润发开业,后期随着沙墩夜市的开办,大润发及周边的繁华盛景一时无两。此后,许多知名品牌房企先后在大润发周边布局,板块更新加速。2012年开盘的安泰水晶城,当时均价6500左右,2014年春天首次开盘的浮来春公馆,均价5700元左右,2015年2月开盘的德瑞太阳公元,均价在6500左右,先后在日照掀起了一波盛况空前的“热潮”。

  目前,大润发商圈周边的二手房价格普遍在10000元/㎡以上,较之前翻番上涨。正在开发的滕家村,成为大润发板块的又一新起点。

金域禧樾效果图

  (二)择优而居,择的是地段,优的是配套

  择优而居,始终是买房的一大动力。大润发板块位于新老城区交界处,不论从交通、还是配套,都占据着相当优势。

  采访周边居民,从他们口中得知,选择在这里置业的原因,绝大多数都认为这里既有着老城区繁华便捷,又有着新市区众多文旅、市政服务等红利。品质和位置的“双核”,推动着该板块不断被聚焦。

  试想一下,当你被清晨和煦的阳光叫醒,推窗即见小区内的葱葱绿意,智能塑胶跑道上,邻居们正在进行晨跑锻炼,并邀请你加入他们的队伍。早餐过后,孩子在你的目送下,走进了仅一路之隔的校园。

  仅此悠然惬意的清晨,便足以打动众多购房者的心。

  而禧樾时代广场内的悠然下午茶,香河体育公园内的挥汗如雨以及日照图书馆内的卷卷书香,更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灵魂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心灵栖息之所。

  从空中俯瞰,临沂路、山东路、济南路、兖州路等多条主干道交汇其中,构建起完美的15分钟生活圈。值得一提的是,该区域内,兖州路中学已于2021年10月开工,计划2023年投入使用,直接利好金域禧樾及其周边项目。

0d6891eef5e10428393dfbbafbac1ac0.jpg禧樾时代广场效果图

  (三)禧樾生活,预鉴你未来生活的样子

  金域禧樾项目是日照楼市自转年以后率先加入开盘大军的商业地产项目。该项目自面市以来,高热度、高热销的状态始终在保持:

  2019年6月,新东港置业摘下兖州路滕家村优质地块,引关注。

  2021年5月,金域禧樾项目首次亮相日照房博会,到访市民摩肩接踵,热度可见。

  2021年6月,第一次开盘,劲销2.68亿,造就禧樾热象,成为片区标杆。

  2021年10月,第二次开盘,销售火爆,再续热销,引行业继续关注。

  2022年1月,日照商品住宅项目1-12月销售金额、面积数据出炉,金域禧樾双上榜,交出成交4.6亿元的成绩单。

  2022年3月26日,第三次开盘,15秒销售额破亿元。

  ...

金域禧樾首次开盘现场

  这份不俗的销售数据背后,是板块优势与项目品质的双重加持。金域禧樾面市以来,其营销策划、设计、施工监理团队为置业者用心描绘出了太多能够看到的美好现在与美好未来。

  “我们提出了“禧樾式”生活的理念。我们关心建筑物本身,但我们更关注生活,所以我们站在业主的角度来理解和运作金域禧樾项目。”

  “我们建造的不仅仅是一栋楼,更是业主们未来的生活理想,我们要提前把业主的生活给呈现出来,让准业主感受到禧樾就是生活的样子。”

  在一次踩盘过程中,金域禧樾项目负责人这样向记者说道。

  好的产品,自会说话。作为新东港控股集团的房产业务旗舰,新东港置业秉承建百姓满意房子、做日照优秀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市场定位,在业务发展中不遗余力地将许下的美好愿景一一实践、兑现。

  这样看来,金域禧樾项目能够继续保持如此理想的去化率,也是在预料情理之中了。

  疫情当下,新东港金域禧樾这次恰逢时机的开盘成绩,更是以国企实力地产的身份,为沉寂许久的日照楼市敲响了开市祥锣。

  时光向前,城市向新,禧樾就是生活的样子。这份美好的生活样本,如今有了更多的业主的信任,未来更将打造出日照楼市美好生活的新标杆!

金域禧樾区位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