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项目办公楼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2021-11-13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网站发布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项目38#、39#办公楼规划(调整)方案批前公示。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烟台路以西、聊城路以南,由日照东华智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公示资料显示,原规划方案41#楼业态为18F公寓,建筑面积为14546.88㎡,建筑高度为87.72米;现方案改名为39#办公楼,业态为1F商业,2F-11F为办公,共计11层,建筑高度为45.35米,楼栋计容面积为8624.67㎡,地下建筑面积1575.94㎡,计容建筑面积减少5922.21㎡。

  39#“智慧城市综合办公楼”效果图(规划中)

  原规划方案40#公寓楼楼号调整为38#公寓楼,层数不变,建筑高度由30.24米调整为32.50米,计容建筑面积由原规划方案的4800.00㎡调整为现方案的4331.82㎡,面现减少约468.18㎡,其余楼号相应变更。

  效果图(规划中)

  据了解,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建成后,将吸引日照高新技术人才就业,有效提升软件产业及数字经济在日照市产业结构中的比重,使日照市的产业结构更加完善,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实现,以更好的服务、更加本地化的实施策略助力日照建设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新型智慧城市。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