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吾悦旁 金科集美万象全周期3+1创变户型邀您品鉴

2021-11-1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人们更好地生活,城市也在朝着理想的方向前行。对话城市的生活版图,现代都市住宅空间,承载居住品质的同时,也安放着对优质、理想、美好的向往,而理想的生活自然与地段、产品息息相关。

  主城崛起 创变美好生活

  城市新生,总能掀起新的波澜,日照东港,正踏着时代前沿的步伐砥砺奋进。随着片区利好的不断增加,东港成为热门片区,在衣食住行教育娱乐等各个方面,达到主城应有的享受。

  繁华汇聚 创变精彩生活

  金科集美万象以独特的地段优势,尽享优渥成熟配套。南侧与吾悦广场一路(在建)之隔,周边1公里内海曲印象文化广场(在建)、苏宁广场、百货大楼、利群广场等商圈环伺,无论是运动健康、潮流购物、享受美食,或者观影娱乐,都可以得到满足。让安家于此的业主,畅享都市多姿多彩和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创变理想生活新篇章。

  人文优教 创变书香未来

  近日,海曲东关学校、实验小学南校区等五所学校集中举行了奠基仪式。一年来,东港区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学校布局,提升服务品质,加快推进幼儿园、学校、体育设施建设,改善办园、办学、健身条件,努力让每个孩子享受高质量的教育,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和体育服务的美好期盼。

  革新户型 创变理想空间

  金科集美万象深入了解日照人居需求,匠造建面约141㎡全周期3+1创变户型,三/四房随心切换,预留灵活多变空间。餐厅可增加岛台,设置中西融合餐厅;次卧可根据不同需求,改造成儿童区、会客茶室、衣帽间等多功能空间,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人生不同阶段需求轻松满足,让生活的每一种需求都能找到对应的区域。

  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期待。金科集美万象于东港热土之上,承袭金科匠心筑工精神,创变一方理想生活之境。未来,万象将持续专注于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构建,为幸福践行,不断赋予产品更多可能性,让美好更好。

  金科集美万象

  主城吾悦旁(在建)

  奢享创变繁华生活

  建面约141㎡全周期3+1创变户型

  火爆热销中

  楼盘地址:

  日照市东关南路与福海路交会处

  预约热线:0633-8893888

  免责声明:

  1.本项目住宅推广名:集美万象|金科,备案名:集美万象;预售证:(日)房预售证第202105011号;开发商:日照百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补充协议等约定为准。户型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为准,面积最终以测绘机构的实测面积为准。所涉及图形及文字以政府批准的方案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在不违反法律及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不再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