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走进山东港湾建设集团

2021-09-28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日照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9月28日上午,日照市城镇化建设服务中心走进山东港湾建设集团,与山东港湾建设集团领导及员工“面对面”,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宣讲会上,针对企业生产流程中常见的安全风险隐患展开宣讲,提醒员工要严格规范生产过程每个环节的操作流程,避免事故发生,并以近年来多发的生产安全事故为例,阐述事故发生的起因、造成的后果等,让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植进每个员工心中。

  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环节,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让企业员工对新《安全生产法》有更深入、系统的了解,明确各自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为企业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日照市住建局将继续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从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长治久安的角度,充分认识实施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意义,宣传好、贯彻好、实施好新《安全生产法》,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法治能力,保持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