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心丨云筑LOFT盛大认筹!

2021-09-12 13: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耀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王耀辉 日照报道

  以全城瞩目之势绽放,以不负久待之势登场。9月12日,日照中心丨云筑LOFT认筹活动盛大开启。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置业顾问接待有序,来往客户络绎不绝。

  上午9点,日照中心丨云筑LOFT认筹正式开始。期待已久的客户络绎不绝,比肩接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憧憬着未来幸福美满的生活。工作人员亲切热情地为到访客户们登记信息,细致地讲解项目整体规划、配套,以及产品上的亮点。现场虽繁忙但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有序的给客户办理手续,认真耐心地为每一位意向客户解答问题,专业细心的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日照中心丨云筑LOFT的房子无论是环境还是品质,都是我非常满意的,我很早之前就看好了,想给自己买一套房子,今天听说认筹,就抓紧过来看看。”宋女士说道。

  整个认筹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快速有序地进行着,众多认筹客户办理完认筹手续后,围满在沙盘前,与家人或未来的准邻居憧憬着入住后的美好生活。业主中秋答谢会同步开启,现场为业主准备了中秋蟹宴,百味月饼集锦等,活动精彩纷呈。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