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物业全力做好台风来临前防汛准备

2021-07-29 13:5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耀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耀辉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即将迎来台风“烟花”及暴雨。面对恶劣天气,安泰物业做好一级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向业主发布防台风注意事项。组织成立领导小组和救援队,同时各项目人员二十四小时坚守防汛前线,全方位守护业主安全,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7月28日,安泰物业领导及所有员工迅速为防汛做好准备,对项目各地方进行巡查,进行防汛物资前期准备,装车运送指定位置、雨水篦子垃圾清理、放置防汛沙袋、天台雨水口清理、安置挡水板……全力为做好这次的防汛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日照安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AAA级专业物业管理企业、日照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承接 40 多个小区的物业管理与服务,总管理面积近 850 多万平方米,服务业主 10 余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