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上门暖人心 为民办事零距离

2021-07-23 1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尹蔚 日照报道

  日照市住房公积一直以来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优质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好、办好事。

  近日,日照市住房公积金市直管理二部接到公积金缴存职工王先生求助,据王先生家庭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启动预约上门服务。经过双方沟通,20日下午,市直二部工作人员前往住在锦钰佳苑北区的王先生家中,为其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据了解,王先生和妻子是异地缴存公积金职工,而今在日照买房需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因妻子刚生完孩子5天,不便前往公积金大厅办理。于是,公积金市直管理二部工作人员来到王先生家中,帮助王先生办理业务。

  现场,整理材料、输入信息、签字拍照……材料审核严谨却有条不紊,工作人员按照规范的操作流程快速地完成了客户的公积金贷款资料审核。在工作人员的努力及王先生一家的配合下,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顺利完成。最后,对于业务的顺利办理,王先生一家表示非常感谢。

  群众服务无小事,日照市公积金针对特殊群体需到现场办理的业务,主动落实快速解难,受到了缴存职工的广泛好评,推动了公积金业务的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