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路上!2021日照城市乐跑节激情开跑

2021-05-06 14:1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辛润泽 邱翔 安祺 王耀辉 日照报道

  作为一种时尚的户外文化休闲方式,乐跑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休闲运动方式。5月1日上午,“乐跑山海 美好启新”2021日照城市乐跑节在山海湾营销中心正式起跑。来自日照各界的千名跑者齐聚这场运动盛事,共同奔跑,用脚步唤醒热情,宣扬阳光健康、蓬勃向上的运动生活。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体育局指导,大众网日照、日照盛世国医坛置业有限公司主办,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教育和体育局、日照海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日照分院、日照市妇幼保健院、日照金仕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分享推广全民健身、展示日照体育能量。

  早上八点整,载着千名网友的大巴车浩浩荡荡地从市政府和桃花岛风景区出发,前往山海湾营销中心,工作人员为各位跑者分发乐跑装备,喜悦激动的神情浮现在跑者的脸上。主办方为各位跑者准备了赛前惊喜,各位跑友的脸上贴上了专属脸贴,热情洋溢的笑容点缀现场;他们在合影框前拍照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现场“巨型大熊猫”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纷纷与其合影。

  9点30分,随着发令气喇叭的响声,千名跑者正式出发,一路前行。他们带着欢乐的笑容从本次乐跑的起点处山海湾营销中心出发,开启全程4公里的乐跑旅程,他们跑过美丽的秀水河,沿着最美海岸线,将汗水挥洒在阳光海岸绿道上,以健康的方式诠释着对生命的热爱。

  “我每年都参加这种跑步活动,最吸引我的是乐跑的非竞技性,不以追求速度为目的,更像一个健康主题的嘉年华。今年也是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希望她健康成长,给她的童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跑者刘先生说道。

  到达终点桃花岛后,工作人员为各位参与市民颁发了纪念奖牌、完赛证书等奖品。除此之外,还设置了惊喜抽大奖环节,一等奖55寸电视、二等奖山地车、三等奖电烤箱、幸运奖运动手环等丰厚大奖纷纷被市民带回家。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座纳藏美好的住区,日照山海湾,为海而来,因养而筑。今天也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日照山海湾营销中心实景体验区盛大开放的日子。活动现场,日照山海湾还特别举办了齐白石真迹艺术展,并邀请国医大师贾六金现场坐诊,并为来宾朋友们准备了创意分子料理和藏纳国韵的手作活动,在品鉴艺术大作与品质人居的同时,犒劳身心,悠享度假时光。

  日照山海湾负责人表示:“跑步是一种娱乐,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社交。日照山海湾希望每位参与者都能从这次乐跑节活动中体验到跑步的魅力,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从乐跑赛道开始迈出第一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