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墩河畔准现房!德瑞锦绣华府正在热销!

2021-04-14 17:41:57 来源: 德瑞锦绣华府 作者:

  对于很多普通的购房者而言,花了积蓄,为的就是能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然而,很多人在买房时,却往往会因为各种原因而错过一套好房子。

  那么在众多购房者眼里,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那当然是能一步到位的房子。

  那“一步到位”要考虑的是什么?地理位置是购房者选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购房的“一步到位”并不是单纯指面积的到位,而更重要的是商业/教育/公园/医疗等生活配套的一步到位。

  我们不妨把目光看向开发区的德瑞锦绣华府。

  01开发区北商住区,未来可期

  日照市开发区北商住区“省运会开幕式主会场板块”:奎山体育中心(在建)、日照市人才公园、开发区文化中心(规划)、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中)等大配套全速落地过程中,2022年城市崭新的形象展示窗口,正日新月异地蜕变着,美好正加速,未来大有可期。

  02学府林立 翰墨书香浸染

  锦绣华府配套3300㎡9班制社区幼儿园,沿着遵义路向南约500米的距离即为贵阳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建),翰墨书香,美好向上。(本项目不做学区承诺,最终学区所属以政府官方文件为准。)


  九年一贯制贵阳路学校,位于秦皇岛路北,遵义路东,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其中,小学部总建筑面积约21872平方米,占地面积29005平方米,规划建设两栋教学楼;中学部总建筑面积26302平方米,占地面积31899平方米,规划建设两栋教学楼。目前小学部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份竣工。

  贵阳路学校小学部施工现场照片

  03热销红盘,持续热销

  德瑞锦绣华府,自项目入市至今,持续热销。营销中心每日来访不断,多次加推,热度居高不下。自2019年11月开盘以来,项目总销售额累计破11亿元,持续热销,红盘走红,更是实力所在!

  目前,德瑞锦绣华府

  26#瞰景准现房全城发售!

  建面约108/113㎡阔境三居敬请把握!

  (1)26#准现房发售

  即将加推的26#为高层瞰景楼尊位置,楼体前无遮挡,拥有更为开阔的视觉体验与非凡视野;其南侧紧邻中央社区中央景观带,北侧紧邻郁郁葱葱沙墩河人工湿地公园,拥享园林内外双景,享受自然清新的生活!

  (2)建面约108-113㎡三居,敬请把握


  建面约108-113㎡三室两厅一卫户型亮点:

  南北通透,方正的户型,客卧三开间朝南,合理的进深与开间比例,更少的面积浪费,家具摆放也更加合理。南向超大瞰景双拼阳台,晒衣、休闲功能划分,晾晒衣服拥有专属空间,丝毫不影响客厅会友、观赏美景。阳台连接客厅,约7米的宽度能接收到每个角度的阳光。洗手间干湿分离,洁净卫生。U形厨房设计,将储藏区、洗涤区、烹饪区三个厨房使用频率较高的区域连线,形成高效的三角位,让烹饪更轻松自在。

  美好的追求永不停歇

  德瑞锦绣华府

  建面约108-141㎡宽景美宅

  今年买明年住(三期)

  更高性价比、更理想舒居享受

  房源递减,敬请把握!


  开发商: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日)房预售证第201912073/201912071/202003036/202005001/202005002/202006018/202010055/202011058/202011059/202011054/202011060/202011055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