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买今年住 德瑞锦绣华府准现房特惠7063元/㎡起

2021-03-26 11:2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晨 见习记者 张赛男 乔健 日照报道

  对于很多人来说,房子是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无论早或者晚,我们都会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家来探访位于开发区的网红楼盘德瑞锦绣华府。

  三月小阳春, 正是购房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德瑞锦绣华府售楼处看到现场有很多购房者在咨询项目。“早就看好了这里的一套房子,准备给我的儿子结婚用,今年买了,今年就能住。”李先生告诉记者。跟李先生有同样想法的市民不在少数,据了解,德瑞锦绣华府项目将于今年交付,建面约108-141㎡多层电梯洋房/瞰景高层特惠7063元/㎡起,实景准现房呈现,这对于刚需购房群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场实拍图

  项目规划为26栋多层电梯洋房、高层、小高层产品,配部分沿街商铺,一栋3300㎡社区幼儿园。在售房源为建面约108-141㎡的户型设计,全明通透,大面宽、短进深,H户型为主,双阳台、多飘窗,更多阳光、更多鲜氧,更舒适的居住选择。目前,德瑞锦绣华府已全面进入准现房阶段。

  样板间效果图

  位置得天独厚,尽享交通便利。

  德瑞锦绣华府位于大连路以北、兖州南路以西50米。项目位于地处开发区生态科技城,北接城市新老城交会区域、东侧为开发区成熟居住区、西为城市立体交通港。雄踞新城繁华原点区域。

  学府林立,听书声琅琅。

  锦绣华府配套3300㎡9班制社区幼儿园,九年一贯制的贵阳路学校,位于秦皇岛路北,遵义路东,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规划建设两栋教学楼。目前小学部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份竣工。12年全龄教育配套近在周边,翰墨书香,美好向上。


  配套齐全,生活便捷无忧。

  2022年城市崭新的形象展示窗口,奎山体育中心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中)等大配套全速落地过程中,设施完善,尽享生活的美好。

  预约电话:0633-5238888

  接待地址:大连路北、兖州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