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又一城市综合体项目落地日照

2021-03-25 13:0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日照报道

  3月24日,中骏城市综合体项目落地日照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签约仪式上,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业态、资源及大项目运作等方面优势,深耕日照,为当地商业格局提升和消费型经济拉动早日做出积极贡献,并为日照经济发展、多元就业和美好人居生活的创建尽一份绵力。

  据悉,该项目拟规划建设成为集大型集中商业、主题街区、高品质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致力打造成为日照经开区商业新中心。

  据了解,中骏集团创办于 1987 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态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集团于 2010 年 2 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其业务体系涵盖住宅开发、商业地产、长租公寓、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大型购物中心的营运管理、住宅与公共设施的物业管理、教育、健康管理等业务板块,以及基金管理及投资等金融服务,并连续6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连续5年进入“财富中国500强企业”。

  潍坊高密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据悉,至2020年,已经开业及在建的中骏世界城超过30座。应未来发展需要,中骏集团成立了中骏商管智慧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商业营运管理、住宅及公共设施的物业管理,为客户提供智慧服务。2020年,中骏商管正式开启战略版图新序幕,“百城计划”全面加速,至2025年计划布局100个中骏世界城,运营面积超1000万㎡,会员数超2000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