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岚山管理部 贴心服务

2021-03-11 08:5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尹蔚 日照报道

  为群众服务好、办好事,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岚山管理部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优质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3月7日,原本是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岚山管理部的休息日,却发生着这样的一幕......

  在岚山管理部服务大厅内,市民滕女士不停地对大厅工作人员表示着感谢,感谢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她办理公积金贷款,让她感受到了暖心的服务,在这个初春乍寒的日子里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据了解,滕女士今年2月份购买了一套住宅,前期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时申请公积金贷款,眼看尾款付款截止日期3月底马上来临,急需申请贷款,而办理贷款需要夫妻共同面签面办。但是,外地工作的丈夫3月7日才能回来,并且下午就要出差一个月,夫妻同时在岚山的时间只有7日上午短短半天,这个时间是周日,是公积金和银行的服务大厅休息时间,无奈之下滕女士到公积金服务大厅寻求帮助。

  公积金工作人员了解该特殊情况后,迅速启动预约服务程序,安排专人加班办理该业务。同时,主动协调开发商售楼处和委托贷款银行,提前为滕女士准备了办理贷款相关材料。

  3月7日上午,滕女士一家按约定到了服务大厅,引导人员按流程有序接待,整理材料、输入信息、签字拍照……虽然客户的材料较多,工作人员仍按照规范的操作流程以最快的工作速度完成了客户的公积金贷款资料审核。

  滕女士一家人被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岚山管理部暖心的服务感动了,连连道谢。岚山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群众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都是公积金服务大厅的“大事”,要时刻秉承着这一服务理念。

  近年来,日照公积金中心为群众提供暖心便捷的服务,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承诺,从每一个客户每一件小事做起,不断提高服务“速度”,强化服务“温度”,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日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最暖民生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