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悠山美居认筹暨样板间开放盛大启动

2021-03-08 09:1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耀辉 见习记者 鞠颖 日照报道

  盛装绽放,只为兑现幸福生活的所有想象。3月6日上午,安泰悠山美居认筹暨样板间开放同时盛大启动。好多期待已久的客户早早地排起了长龙进行认筹,有的在向置业顾问咨询认筹情况,有的在热烈讨论着房源信息,可见该项目备受置业者青睐。

  本次认筹开放活动,吸引了港城各界人士的光临,数百名来宾齐聚现场。随着乐队的激情演唱,认筹活动正式启动。

  沙盘区、洽谈区熙熙攘攘,咨询声和讨论声此起彼伏,置业顾问耐心的为每一位置业者悉心解答,讲解项目整体规划、配套,以及产品上的亮点。据了解,本次认筹的户型设计优良,建面约105-120平米经典户型,南北通透。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参加本次认筹暨样板间开放活动的新老客户跟随接待人员有序的参观、体验。据了解,参与本次认筹即可享3万元钜惠活动,五六十万可买百平三居。

  方正空间,合理布局,体贴的服务,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体现了安泰房产匠心品质住宅的实力特点。

  安泰悠山美居项目位于兖州南路与疏港高速交会处南200米 ,产品以新亚洲风格的多层电梯洋房、品质小高层为主,打造开发区宜居社区 ,更靠近生态奎山,便捷交通兖州南路、疏港大道。较低的容积率,回归生活低密度,洋房美宅,滋养天地灵气,将人、自然和建筑有机的融为一体,给人以回归自然的状态。

  项目电话:0633-8263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