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购买刚需楼盘 先看看高新区再决定!

2021-03-08 09:1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睿 日照报道

  近年来,日照城市蓝图向北,高新区开发建设全面提速。交通道路、公园绿地、教育资源、商超医疗等服务配套逐步完善,片区发展的红利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进驻。2021年初,锦华房产成功竟得高新区优质地块,土拍的高溢价率让该区域热度愈发凸显。

  在日照城市版图向北拓展的大背景下,多盘争相进驻,锦华房产强势拿地,同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买房者。高新片区如今已成为日照购房者的热点置业区域,一方面因为高新片区宜居的居住环境,另一方面因为高新片区的发展前景,那么该区域都有哪些优质好盘呢?记者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裕升·瑞福园

  项目地址: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西

  优惠活动:暂无

  项目简介:裕升·瑞福园户型建面约101-135㎡,项目毗邻临沂路城市绿廊、沙墩河公园,周边城市公园星罗棋布,社区内多重园林。户型以99-128㎡紧凑三室为主,整体规划采用品字形布局,楼栋内部一梯两户、一梯一户设计,户型南北通透,全明采光。

  项目电话:0633-6168777

  德瑞水悦华庭

  项目地址:日照市高新三路以北、昭阳路以西

  优惠活动:10套特价房,新春特惠7045元/㎡起

  项目简介:项目地处高新区重点打造的城市生态居住区,位于高新三路与昭阳路交会处西,规划为5栋纯5层电梯洋房和2栋阔景小高层。一层带庭院,顶层复式享露台。全人车分流设计,静谧安全。多重立体景观园林,打造主题景观组团,情景交融,私密生态。产品设计为约109-140㎡舒适三室、阔绰四室户型,一梯两户,大面宽,双阳台,享舒适。

  项目电话:0633-8135666/777

  金域澜庭

  项目地址:滨州路与艳阳路交会处

  优惠活动:购买指定房源可获赠家电大礼包一份

  项目简介:“金域澜庭”建面约170-197㎡叠院实景准现房,项目位于滨州路以北、高新四路以南、明阳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12万㎡,容积率1.64,绿地率30.4%。涵盖低密度叠拼洋房、高层、商业等产品形态。

  项目电话:0633-8815777

  金科·集美景致

  项目地址:日照市潍坊路与艳阳路交会处

  优惠活动:7#至高10万元限时特惠

  项目简介:金科极美景致建面约95-118㎡,项目位于高新区潍坊路以南,艳阳路以西中央生态居住区,日照重点发展轴线之上,总占地4.86万方,总建筑面积15.72万方,小区规划有高层、小高层住宅11栋,总计规划住宅937户。项目周边多维交通便捷畅达,周边全维生活配套、一站式教育体系、高端医疗资源一应俱全;独占睡莲广场、香河公园自然资源,与社区内部规划七重立体园林相融,四时花序,推窗即景,满足人们对美好人居的所有想象。

  项目电话:0633-8687666

  高新颐和家园

  项目地址:潍坊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优惠活动:女神节购房即可获赠品牌美妆套盒1份

  项目简介:高新颐和家园项目位于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潍坊路以北、兖州路以西、高新五路以南,项目的建筑密度为22.0%,容积率是2.20,绿地率 30.0%。项目主要建设框架结构的住宅楼10栋(其中30层的3栋、32层的1栋、28层的1栋、8层的5栋),建设商业配套 3 栋(均为2层),以及地下储藏室及停车场等,可居住户数为832户。整个项目分为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区和高品质住宅区,规划布局合理,邻里尺度宜人。房型分割科学,采光充足,通风性好,大小房型匹配合理,既有大四居改善性住房,也有小三居刚需性住房,满足各阶段消费者的需求。

  项目电话:0633-7718888

  山海大象·和悦万家

  项目地址:日照市朝阳小学北200米

  优惠活动:暂无

  项目简介:山海大象·和悦万家项目是山海大象集团首进高新的开篇之作,立足打造高新区20万平生态健康住区。首开产品为100-120㎡河园双景幸福三居。项目位于昭阳路以东、聊城路以南,总占地面积约52617.1㎡,项目规划建有花园洋房及小高层、高层住宅,整体采用新亚洲风格设计理念。小区内建设有大型中央景观带,三重归家礼仪,是高新区宜居园林社区。

  项目电话:0633-8719999

  安泰翡翠城

  项目地址:日照市兖州路与潍坊路交会处北300米

  优惠活动:2021年3月6日-3月8日限量一口价房源;女士购房即赠迪奥口红一支

  项目简介:安泰翡翠城择址高新区兖州路上,以100-140㎡的经典户型为主,是继安泰,三层中空玻璃、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社区WIFII等智能化配套一应俱全,以新亚洲园林景观艺术及超大的“中央景观组团”设计,让建筑与自然,都市与人文和谐交融。高新区产业园、香河农贸市场、荷疃市场、新村大集等商业配套齐全,项目自身配有体育广场,另分别设有儿童娱乐、青年运动、老年休憩区三个主题活动区,让运动休闲成为园区生活的主旋律。

  项目电话:0633-2226666

  兴业高新雅园

  项目地址:昭阳路与高新六路交会处

  优惠活动:暂无

  项目简介:兴业高新雅园由9栋多层电梯洋房、2栋小高层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项目地处高新区潜力地段,坐拥高新区公园、高新区文体中心、富佰商业广场等多元配套,舒适宜居,实景现房备受购房者青睐。楼栋布局合理,舒适楼间距,保证每户充足采光,一梯两户尊贵设计,建面约95-115㎡全三室升级舒适户型。

  项目电话:0633-3698810

  畅享城市向北发展红利,高新区板块高速发展,高新区产业园、香河农贸市场、荷疃市场、新村大集等商业配套齐全,富佰商业广场也已完成签约仪式,丰富了各项目的支撑。这一系列的利好都让高新片区关注度持续升温,未来潜力不容小觑。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高新片区破茧成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