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期而至!蓝天尚东区C区盛大交房!

2021-01-27 13:5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1月26日,蓝天尚东区C区不负厚爱,在万众期待中盛装交付,为每位业主营造了满满的温馨归家仪式感。因疫情防控,交房当日来访人员需登记、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佩戴口罩入场。

  上午9点,蓝天尚东区C区的业主早早地就来到了交房现场办理手续、领取钥匙……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业主逐项办理交房手续,细致耐心地解答业主提出的各种问题,确保交房的每个细节准确无误,业主们的脸上更是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办理完接房手续后,业主在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住区验房。此次交付由物业验房小组陪同业主验房,确保每位业主对未来的家园细致了解。整个验房环节顺利又温馨,业主们在肯定新房质量的同时,也对未来在蓝天尚东区C区的美好生活充满向往。

  交付并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全新起点。在交房过程中,无论是建筑质量还是园林景观,蓝天地产的高品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