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共鉴 为改变而来!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品牌展厅璀璨绽放

2021-01-17 13: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 荣坤福 刘泓君 日照报道

  1月17日,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城市展厅荣耀绽放,与日照市民相聚于此,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亮相,为日照带来一场欢乐盛宴,开启城市新篇章。

  上午九时,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外便云集了很多慕名前来的宾客,只为一睹展厅风采,宾客间言笑晏晏,言语里凝聚着对日照东港吾悦广场的美好期许。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开场舞蹈,主持人的娓娓介绍,领导的澎湃致辞,一场寄托着对幸福吾悦的时代探索,于此掀开帷幕,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开始。

  新城控股集团日照东港项目总黄国锋进行了精彩的致辞,表达了对宾客们共襄盛举的欢迎和感谢,对新城控股的专业和实力做了简单的介绍,表达了项目未来高品质呈现、给日照全新繁华形象的坚定信心。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瞩目下,日照东港吾悦广场的领导们一起为城市展厅开放剪彩、舞狮点睛,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也宣告着为日照建设美好家园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城市展厅大门缓缓开启,等待已久的嘉宾及客户蜂拥而至进入展厅。伴随着工作人员的细致解读,全面展现了新城品牌风貌,诠释着对城市的理解,到场来宾们细细品读着新城的品牌故事;城市展厅内,精致的装扮、悠扬的音乐、尊崇备至的服务,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不由心生赞叹。

  到访有礼,好礼不停,精心定制,承装祝福。整个活动过程中,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大抽奖,将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看着大家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就知道这一趟不虚此行。

  吾悦广场落地日照,在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实力愈发强劲的背景下,日照城市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吾悦广场的到来,无疑给这座城市安上了繁华引擎,努力打造现代化的商业中芯和住宅中芯,一座闪耀新城正在快速崛起!

  吾悦广场作为日照市重点打造项目,雄踞东港核心区位,依托千亿新城强大品牌实力,打造未来城市发展的新中芯。超60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融合精品购物、餐饮美食、运动健身、休闲娱乐、国际影城、儿童乐园等潮流业态于一体,全方位、多层次引领日照商业升级,未来必将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对接百万旅游客群,成为日照经济、文化、商务、旅游、时尚购物的消费聚集地,为日照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