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装素裹美如画 兴业太阳公馆欢迎幸福归家

2020-12-29 12: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2020年最后一场大雪终于在大家翘首以盼中如约而至,一切都裹上素净的银白色,纷纷扬扬的雪花,包裹着城市的一砖一瓦,宛若一颗颗晶莹的钻石闪耀着清澈的光,天地一色,如临仙境。

  兴业太阳公馆在冬日雪景的覆盖下也显示出另一番别样的幽静与神秘。

  历经时光淬炼,匠心雕琢,12月27日,兴业太阳公馆终以盛景之姿喜迎交付。这是兴业房产第一个全装修交付住宅项目,我市首批全装修交付的试点项目。

  兴业太阳公馆园内甄选数十种珍贵植物错落搭配,三季赏花、四季有景,五彩缤纷的儿童乐园,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玩乐需求,环形跑道串联区内各大景观组团,让运动融入美景生活。

  照片作者/刘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