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升华庭2期盛大交房 开启美好生活新里程

2020-11-30 09: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见习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一路繁花,经久沉淀;一份守候,恰逢家期,崭新图景,如约启幕。11月29日上午,裕升华庭2期盛大交房,广大业主自此开启了美好生活新里程。

  盛装以待,恭迎业主回家,交房的业主早早就来到现场,陆陆续续开始交房流程,从审核文件到缴费领取钥匙再到验收新房,每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人头攒动业主们笑面盈盈,沉浸在入住新家的喜悦之中。

  匠心品质,交付沉甸幸福,交房现场处处弥漫着喜庆的氛围,每一个交房环节都有序的进行着,从工程质量到建筑品质,从交房环节到服务细节每一点一滴都能体现出裕升华庭的用心。

  细致入微,专业决定高度,交房前工作人员对各项工作都,提前进行了预演和安排,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换来了业主的一个个笑脸,裕升华庭还为每一位业主准备了交房礼,祝贺业主们的乔迁之喜,贴心、高质量服务收获了业主的称赞。

  裕升华庭2期幸福交房季,购房即享38888元装修基金,同时购买主房、车位,享车位9.3折钜惠,老业主享车位交10000元抵20000元。老带新政策全面升级,老业主带新客户成功购房,老业主尊享1年物业费+5000元现金奖励,新客户立得5000元购房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