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就精品 北李广场商业综合体荣耀封顶

2020-11-30 08:5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见习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11月29日上午,荣安·北李广场项目商业综合体封顶庆典荣耀举行。

  此次封顶的是北李广场项目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包含一栋32层商业办公楼、一栋五层商业,面积共计10万余平方米,物业涵盖办公、公寓、大型商场及社区配套商业。

  上午10:58,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灌注,礼炮鸣放,七彩礼花升空,封顶仪式至此圆满完成。截至目前,北李广场项目叠墅、多层、小高层、商业综合体楼已全部封顶。各合作方表示今后将继续精诚协作,力争将北李广场项目打造成为区域亮点,使其成为开发区及北京路的标志性建筑!

  封顶,只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施工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匠心态度和工匠精神,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将温暖家完美交付到业主手中。

  北李广场项目由山东荣安集团开发建设,集叠墅、精品小高层、高层、多层、公寓、商业等多功能配套于一体,是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高端房产项目。项目占地5067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