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 德瑞锦绣华府7115元/㎡买准现房

2020-11-27 16:27:46 来源: 德瑞锦绣华府 作者:

  德瑞锦绣华府瞰景小高层

  11月29日启售

  建筑面积约108-141㎡瞰景美宅

  启售福利!送暖手宝!

  凡是将该微信群FA至200个微信好友,

  或者连续三天Zhuanfa 该微信至朋友圈者,

  即可在11月29日上午9:00-11:00

  至德瑞锦绣华府接待中心领取暖手宝1个。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示意图,以实物为准

  温馨提示:以上福利每个微信DI仅限参与一次。

  11.29 瞰景小高层启售

  此次开盘房源为25/28#

  生长在多层洋房住区里的独排高层

  17/22层一梯两户产品设计,

  均为M户型

  即拥有了高层瞰景好视野,南北双园美景

  又同享低密洋房住区的惬意阳光面

  春夏秋冬暖阳相伴

  M户型解析:

  户型方正,全明通透舒适,打造人性化居住空间

  三开间朝南,超大采光面,拥抱向阳生活

  南向双卧配备多功能大飘窗,采光极好,视野开阔

  餐客厅一体,连接南向阳台,无限阔景视野,尽享美景

  户型布局动静分区,私密宁静

  U型厨房布局,洗、切、烹分离,操作流线一体化

  项目规划为26栋多层电梯洋房、高层、小高层产品,配部分沿街商铺,一栋3300㎡社区幼儿园。在售房源为建面约108-141㎡的户型设计,全明通透,大面宽、短深,H户型为主,双阳台、多飘窗,更多阳光、更多鲜氧,更舒适的居住选择。目前,德瑞锦绣华府已全面进入准现房阶段,恭迎莅临品鉴。

  时光厚爱 荟萃于此

  日照市开发区北商住区“省运会开幕式主会场板块”:奎山体育中心(包含日照之光体育场、日照市体育运动学校、大地之美酒店等)(在建)、日照市人才公园、开发区文化中心(规划)、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中)等大配套全速落地过程中,2022年城市崭新的形象展示窗口,正日新月异地蜕变着,美好正加速,未来大有可期。

  学府林立 翰墨书香浸染

  教育配套关乎下一代的未来,而锦绣华府配套3300㎡9班制社区幼儿园,沿着遵义路向南约500米的距离即为贵阳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建),12年全龄教育配套近在周边,翰墨书香,美好向上。(本项目不做学区承诺,最终学区所属以政府官方文件为准。)

  九年一贯制贵阳路学校,位于秦皇岛路北,遵义路东,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其中,小学部总建筑面积约21872平方米,占地面积29005平方米,规划建设两栋教学楼;中学部总建筑面积26302平方米,占地面积31899平方米,规划建设两栋教学楼。目前小学部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份竣工。

  贵阳路学校小学部施工现场照片

  以上贵阳路学校相关信息来源于直播日照

  繁华簇拥商业氛围浓郁

  大润发、芒果时代广场(在建)、兖州路美食街,瑞工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在建),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规划),一城繁华热情相拥,城市活力竞相绽放。

  品质筑家生态智慧住区

  生态景观情景共融

  锦绣华府园林景观规划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将建筑与景观紧密结合,让自然与生活完美相融。将整个园林规划为“一轴 一环 十园”,七重园林、五维造景,让“春花烂漫、夏荫浓郁、秋色绚丽、冬景苍翠”的自然之美在生活中尽展。

  近万平米中央景观园林,恰位于社区中轴位置,自南向北,

  以“门-厅-堂-院-堂-园”为序,设置六重园境,演绎东方礼序,打造全龄休闲生态主轴,让生活充满更多别样精彩。

  一环林荫步道,满足业主夜跑、散步等运动休闲所需,配合运动器材健身区,成就园内的运动健康好生活。

  景观效果图

  菊香园、杏桃园、桂花园、枫叶园、常绿园、樱花园、牡丹园、梅香园、石榴园、玉兰园,十大景园有序排布,尽展大自然的四季之美,尽享自然生态好环境。

  科技赋能 智慧便捷

  顺应时代发展,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区管理与服务,锦绣华府配置了社区定向WIFI、智能快递柜、自动识别车辆开杆系统、人脸识别开锁的智能门禁系统、指纹密码锁等一系列智能化社区服务配套,让生活更加便捷。


03f1df30311a486e68107e47e9d78e87.jpg

  德瑞锦绣华府

  建面约108-141㎡品质电梯洋房全城热销

  高层样板间已开放即将准现房启售

  预约电话:0633-5238888

  接待地址:大连路北、兖州南路西50米

  温馨提示:

  项目推广名为德瑞锦绣华府。

  本广告为特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图片及文字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本项目中25/27/28号楼为装配式建筑。本文中所有数据有效期截至2020年11月27日。开发商: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

  (日)房预售证第201912073/201912071/202003036号/202005001号/202005002号/202006018/202010055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