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享好礼 裕升华庭2期11月29日喜迎交房

2020-11-25 09:3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对于购房者来说,很少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回家”二字让人觉得亲切。当理想中的家园完美地出现在眼前,幸福就会变得触手可及。

  一把精致的新家钥匙,或许是每个购房者最想要的愿望。11月29日裕升华庭2期11#、15#、16#、17#、18#栋即将盛大交房,11月29日-30日购房即享38888元装修基金,同时购买主房、车位,享车位9.3折钜惠,业主尊享车位交10000元抵20000元好礼!

  执子之手,温暖一生,对业主来说,这是幸福的归家之日,对裕升置业来说,这是承诺的兑现之时,为能让业主们提前住进新家,裕升置业各部门通力协作、连续奋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完成各项工程进度,曾经翘首企盼,提前完美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