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间 珍藏一墅 北京路壹号院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0-11-09 09: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冈 日照报道

  8号上午, 北京路壹号院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北京路壹号院作为山东绿建置业有限公司在市北经济开发区倾力打造的标杆产品,采用英伦建筑风格且每户都有超大南北私家花园,宅前屋后保持着宽阔的间隔,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暖暖阳光和自然景色。

  仪式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外早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众多的市民和媒体以及意向客户们,前来一睹北京路壹号院营销中心的风采。大家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签到领取抽奖券,迫不及待想要见证营销中心开放的那一刻。

  随后,世茂物业金总上台致辞向来宾介绍了世茂物业以“美好生活智造者”的品牌理念。此次,世茂物业携手北京路壹號院,将继续秉承理想和匠心,为港城人民带来品质生活的再升级。同时,也让我们对北京路壹號院项目有了更深的期待。

  之后,北京路壹號院营销总经理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择址到规划、建筑、景观,再到户型,层层斟酌考量,只为打造北京路上人居样板,筑就北京路上英伦墅院。

  随后,在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北京路壹号院项目的相关领导一起进行了华丽的启幕仪式,也预示着北京路壹号院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劲爆的歌曲、优雅的舞蹈、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反转的魔术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同时更有星光大道2012、2013年总冠军安与骑兵亲临现场,以歌助阵,让现场的氛围达到高潮。现场还有四开门冰箱。液晶电视、洗衣机等大奖现场免费抽取。

  据了解北京路壹号院项目占地220亩,其中五星级世茂酒店占地60亩,住宅占地120亩,私家园林公园占地40亩。住宅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别墅150套,洋房370套。

  项目地址: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北京北路1号

  营销热线:0633-8979999/598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