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心 I 云筑 金日盛大认筹!

2020-11-09 08:3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冈 王一日照报道

  11月8日,备受期待与关注的照中心 I 云筑迎来首期盛大认筹,118-185㎡中心智奢云宅受到众多改善置业者的青睐,现场人潮涌动,充分验证了好产品永远不缺乏市场。

  参与认筹活动的客户早早聚集在云筑艺术会客厅等候认筹开始,上午8点半不到,活动就已经人山人海,前来认筹与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安排客户依次排队签到,现场秩序井然。销售顾问热情的解答客户咨询。认筹开始后,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大家依次进行填写认筹卡、财务交款、领取礼品等环节,现场有条不紊。

  与本次认筹同步启动的日照中心城市书房同样获得了众多来宾的赞赏,为庆祝城市书房开放所推出的“全城赠书计划”,让每为购房者在购买新房子的时候更能选择到自己心仪的书,不可谓两全其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