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新品 加推在即 | 金域澜庭欢乐烘焙美食节甜蜜开启!

2020-11-06 12:10:11 来源: 新东港置业 作者:

挡不住的周末,甜蜜无极限。
新东港金域澜庭 欢乐美食节,
一大波烘焙DIY疯狂来袭!
邀您共度周末惬意时光。
活动时间:11月7日-8日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浓香蛋挞 吃货们的最爱!

  当黄油和面粉充分交融,浓郁的香味从烤箱中飘出,再涂上丝滑醇美的奶油,散发着暖意的蛋挞新鲜出炉~

示意图

  活动当天将邀请专业烘焙师傅进行现场指导,您可以在现场进行蛋挞DIY,与全家共享甜蜜周末时光。

示意图

  既可以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又可以让孩子在动手中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做完之后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带走!
  披萨DIY,独一无二专属美味!
  除甜蜜蛋挞外,大家还可以在烘焙师傅的指导之下,做出一款属于自己的披萨。
  青红相间的辣椒,薄薄的火腿肉,香浓的芝士和喷香的酱汁,选择自己喜欢的食材,亲手制作,与亲朋好友分享这独一无二的自制美食!

示意图

  宽厅明厨 美味即享
  金域澜庭建面约150㎡花园洋房,四+1室两卫,约4.5m大尺度宽厅,餐厨相连,亲朋聚会、家人畅谈,美味即刻分享!

示意图

  令人垂涎欲滴的精致蛋挞,散发诱人气息的披萨,温馨的亲子时光就在这份甜蜜里凝聚升华!自己动手,爱的幸福满溢!


如果你也是资深吃货
如果你也向往烘焙
相约金域澜庭营销中心
一起制作唇齿留香的蛋挞/披萨
教你秒变烘焙达人!


新东港金域澜庭
建面约150㎡舒阔洋房珍藏32席
建面约170-233㎡低密院落
全城预约加推在即

建面约124-134㎡宽境小高层
余量不多 敬请把握

VIP-line:0633-8815777
营销中心地址:山东路与艳阳路交会处
项目地址:滨州路与艳阳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金域澜庭”,预售证号为(日)房预售证第202006031-036号;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1月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金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