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方案

2020-07-15 14:11:4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镓宁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网站发布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烟台路以西,聊城路以南,公示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20日。

  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47523.60平方米,居住户数2887户。总建筑面积755192.32平方米,居住地块中包括商业13530.37平方米,住宅381858.79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6339.3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11626.44平方米。

  据了解,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项目是由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日照市城投集团合资成立的东华智谷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创智产业综合体。计划总投资约60亿元,建设涵盖两大运营中心,三大培训中心,四大研发中心,其中包括软件科创城、软件博物馆、总部办公、星级酒店、高端住宅、专家公寓、风情商业街、文体综合中心、生活购物中心等九大互生业态。

  项目的规划建设对于健全和完善日照市智慧创新体系,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高新技术发展,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增加就业岗位,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增长方式的根本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