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金域华庭二期即将盛大开盘!

2020-07-02 16:12:18 来源: 新东港置业 作者:

  当红不让再启华章
  凡是美好的,都值得等待,新东港·金域华庭以国企品质为等待加冕。

  2019年12月21日,众人期待已久的新东港·金域华庭首期盛大开盘。开盘当日,现场人气火爆,购房者络绎不绝,为港城带来了一场非同凡响的繁华盛宴,建面约139-176㎡城心大境美宅受到众人追捧争藏,首开告捷。

一期开盘现场

  如今,新东港·金域华庭二期建面约107-176㎡城央华宅,不负所期,即将再次精彩绽放。所有的潜心匠造、毫厘考究只为礼献城芯舒居,在时光精琢和满怀期待中迎接美好生活悦然而至。

二期分批认筹现场


二期珍席品藏


  6#楼:城芯难得10层小高层,户型建面约107-137㎡,经典三居设计,公摊比例低,自在安家新市区城芯,恣意享受生活的精致与舒适。

△建面约107.91㎡ 三室二厅一卫

△建面约137.69㎡ 三室二厅二卫


  8#楼:注重空间的宽绰体验,推出建面约176㎡宽境四居,三卧室朝南,静享清风与阳光,轻松满足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孩家庭或三代同堂·····

 △建面约176㎡ 四室二厅二卫


  12#楼:同样作为城芯不可多得的新盘小高层,以建面约139㎡从容四居的合理布局,实现更多人对城央宜居生活的追求。

△建面约139㎡ 四室二厅二卫


  新东港·金域华庭,多元户型设计,全功能价值空间,带来全龄活力生活,超出传统人居想象;以国企匠心,演绎人居空间美好,为你的幸福生活助力。
  国企匠著 品质筑家

鸟瞰图


  R人居标杆新东港实力国企
  日照新东港置业,国企背书,实力房企,以严苛标准,呈现匠者对城市、对土地、对居者、对生活的极致尊崇;以国企匠筑精工,打造理想居所,为城市树立人居新标杆。

项目效果图


  J匠心立序坐拥一城繁华
  在城央土地日渐稀贵的今天,土地的含金量彰显着居者的身份。作为新东港置业首席力作,金域华庭占据新市区城芯,汇聚商业、政务、学府、休闲、生态等优渥资源,尽揽一城繁华,成就2公里生活圈。

项目区位图


  J精制宅邸传承国企品质
  匠心精粹,金域华庭秉承筑创城市美好未来的责任与担当,以前卫的眼光、毫厘考究的立面设计和人居追求,实现艺术、质感、功能与自然的美好融合,为居者多方位打造尊贵、舒适、便利、时尚的理想人居。

项目效果图


  K阔境空间礼献层峰生活
  城市之芯,尽享一城优越,汇聚城市层人物。金域华庭二期建面约107-176㎡阔景(小)高层,打造最大约15.6米的面宽,足以实现对生活的所需和想象,足以勾勒一处充满阳光的幸福归乡,足以满足几代人同堂共聚的梦想。

示意图(来源:网络)

一城繁华,一宅美满

以一席华庭,致敬人生进阶

VIP—line:0633-8093666
营销中心地址:
济南路与济宁路交会处北行100米路西
项目地址:济宁路与五莲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金域华庭”;预售证号为(日)房预售证第202006026号、(日)房预售证第202006027号、(日)房预售证第202006028号;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7月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