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3篮球争霸赛在安泰国际广场火热开赛

2020-06-29 11:20: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欣睿日照报道

  篮球作为一种积极向上的运动,为人们传递了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26日由安泰实业主办的安泰实业20周年庆系列活动“中国第一届老友恩佐SUPEER 3 3X3篮球争霸赛”在安泰国际广场拉开帷幕。

  天气再热也挡不住篮球的魅力,还未到比赛时间,安泰国际广场上早早就集聚了热情的观众。随着比赛开始的口哨吹响,整个球场的气氛瞬间引燃。篮球在球员的手中旋转跳动,擦过指尖惊险入筐,场下的欢呼声和加油声瞬间迸发。球员运球、跳跃、投球、投进篮筐一气呵成,他们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地散发着蓬勃朝气,用实力与汗水带来了青春热血的赛事。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采用了国内第一次亮相的全新赛制,共吸引53支球队200多名球员一同打造港城最燃最潮流的篮球赛。独特的赛规更让整个比赛悬念迭起,不到压哨声起,胜负皆是未知,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