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高新雅园2#楼全新房源加推 15天无条件换房

2020-02-25 15:15:00 来源: 兴业房产 作者:

自项目亮相以来,兴业高新雅园凭借大品牌低价位的优势深受购房者青睐,建面约95-115㎡高新区刚需置业好房好评如潮。
  承载着广大购房者的期许与赞美,兴业高新雅园2#楼全新房源加推,双重认购福利重磅来袭,建面约95-115㎡多层电梯洋房致谢厚爱。


  认购福利
  凡331日前预交5000元订金的客户,即可享受:
  1、开盘专属购房优惠;
  2、自定金缴纳之日起15天内换房1次。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咨询电话:0633 3698810
  项目地址:昭阳路与高新六路交会处


  
兴业高新雅园效果图
  共抗疫情,减少外出
  兴业高新雅园
  云接待中心暖心上线,高新区多层电梯洋房,高品质低价格,足不出户在线看房,致敬英雄钜惠持续进行中
  1线上看房 安全快捷
  长按识别下方太阳码进入兴业网上售楼处,点击进入兴业高新雅园项目,户型、区位、配套……一键了解项目详情,足不出户在线预约!


  2“致敬英雄线上购房钜惠
  凡是从兴业房产网上售楼处看房并预约,参与抗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者(如医护人员、交警、公安、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等)及其家人(户籍在同一户口本),凭相关单位工作证明购房即可享受兴业房产致敬英雄双重礼遇。
  1、英雄置业礼
  即日起至430日,符合上述条件的购房者,成功购房可享受总房款最高立减20000元的专属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2、感恩回馈礼
  即日起至331日,凡参与上述购房活动者,成功购房即可获赠全家(不超过3)健康体检一次(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长按识别下方太阳码报名参与活动


  温馨提示:
  1、本活动需提供相关线上看房预约登记证明并提供参与防疫工作相关证明方可享受活动优惠。
  2、本活动购房优惠不可与售楼处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限在售楼处正常优惠基础上享受。
  3、开盘特惠房源、活动特价房源、车库、车位不参加本次活动。
  热销户型鉴赏

  -洋房平层户型-


  -洋房顶层复式户型-


  多层电梯洋房 理想生活典范
  2#楼全新房源加推
  建面约95-115㎡多层电梯洋房
  火爆热销中
  咨询电话:0633 3698810
  项目地址:昭阳路与高新六路交会处
  投资商:日照高新发展集团/日照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日)房预售证第201912037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