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评房论市

4月20日华地·远景产品推介会暨途家媒体见面会盛装启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4-14 11:32:00

         

                             华地·远景

作为日照独有的投资收益型海景房,华地·远景将会在4月20日君临天下大酒店四楼举行“携手途家 共鉴远景”华地·远景产品推介会暨途家媒体见面会。

据悉,在本次产品推介会中,华地·远景将针对项目规划、产品规划、投资价值、科技应用与工程进度等进行详细推介,同时,来自途家的相关人员也会为客户带来途家模式的精彩解读。

不仅如此,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推介会当天还有精彩的抽奖活动,华地·远景携手途家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更有途家免费体验之旅等着您!

华地·远景,坐落于日照繁华之地、绿色长廊的青岛路,地处淄博路中央商务区的第一排,东享泻湖、植物园、一线海景的优美景观,40-140㎡投资收益型海景房,即将开盘,详询217888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