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评房论市

五莲山步行街清明节特大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4-02 09:41:00

    五莲山步行街,国家AAAA景区稀缺旺铺,总价35万起,清明节特大优惠:  

    1、贷98折,一次性付款96  

    2、100平米之内的总价优惠1万,100-200平米的总价优惠2万,200平米以上的总价优惠3  

五莲山步行街清明节特大优惠

    五莲山步行街位于五莲山风景区山门处,从日照驱车只需30分钟便可轻松到达风景秀美的五莲山景区。项目北临334省道,西临222省道,交通便利,也是进入日照的主要道路,车流量、人流量巨大;向南靠近日照第一座郊区大型生态公园白鹭湾公园,同时毗邻青岛、潍坊、临沂等城市,地理位置优越。 

   五莲山步行街是日照市第一家大型景区商业项目,也是五莲山风景区内的唯一商业步行街,集酒店、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升值空间巨大。项目建筑面积23000余平米,有精华2层商业和宽敞3层商业 ,面积 792000㎡ ,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灵活匹配使用。伴随着景区的重新规划,步行街是游客下山的必经之地 ,增加了浓厚的商业氛围,同时作为纯临街步行项目,经营业态自由,形式丰富多样,升值空间不可估量。项目配套的游客服务中心、两山索道、滑雪场、峡谷漂流以及高端度假区、特色民俗村的合理布局更是提升了整个项目的商机和繁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