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评房论市

德瑞·太阳公元 开启城市央地新纪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4-08 10:01:00

德瑞·太阳公元鸟瞰图

    德瑞·太阳公元是由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项目由46栋建筑组成,多层、小高层及高层错落有序,布局合理,保证最大的景观视野。 

    户型以中小户型为主,有两室两厅、三室两厅,结构合理、布局舒适,南北通透、采光充足。 

    较高的绿化率、小区的高端配套、成熟的区域环境,让本项目成为一个理想中的高品质大盘;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完善,毗邻大润发、银座、利群、沙墩市场等生活设施,各大银行营业厅、便利店等遍布周边,生活舒适便捷;项目自设高端幼儿园,周边更有实验二小、济南路小学、北京路中学等高教学质量学校近在咫尺,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楼盘位置: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以西 

    销售热线:0633—5238888   52399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