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依旧 莲山龙潭携手大众家庭艺术节走进铁路公园

2020-08-10 22:55:2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初秋的日照,天气依旧火热,比天气更火热的是市民对第三届大众家庭艺术节活动期待的心。10日晚,莲山龙潭追随大众家庭艺术节如期走进铁路公园,为社区群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艺展演。

  市民们早早的前来等待,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一支优雅的舞蹈拉开了今晚活动演出的序幕。映入眼帘的是婀娜多姿的舞蹈、耳边传来悠扬的歌声、还有神奇的魔术表演,包罗万象的节目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的演出中穿插着的互动问答和游戏,使市民朋友们在欣赏感官盛宴的同时,也满载而归。

  莲山龙潭山泉水在活动现场也推出免费品尝活动,让市民真正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泡茶好水。在日照都说喝茶容易,泡茶难,泡出一碗香茶更难。水,是茶的载体,离开水,所谓茶色、茶香、茶味便无从体现。好茶必用好水冲泡,才展现出茶的色、香、味。水乃茶之母,用专业的泡茶水泡茶,汤色明亮,香气高爽,滋味鲜醇;而用硬水泡茶,则汤色变深,失去鲜爽味。所以,只有专业的泡茶水才能沏出晶莹透彻且香气纯正、鲜醇爽口的好茶。茶汤色泽鲜艳,清淡明亮,茶香浓郁,芬芳四溢,口感清润,不苦不涩。

  莲山龙潭推出的天然泡茶水有超强的溶解力、渗透力,能迅速将氨基酸、茶红素、茶多酚等充分提引,能泡出茶的滋味。用泡茶水冲泡的绿茶,味道更醇厚、汤色更鲜亮、香味更浓郁持久、能有效释放茶滋味,而花茶、铁观音、普洱茶更耐泡,口感更醇,汤色更鲜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