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获奖的姿势真好看,日照机场拿回省级大奖!

2021-03-10 09:04:04 来源: 日照机场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子傲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机场地面服务部在山东航空对各航站服务管控、航站正常性、航班保障业务差错、航班服务保障评价、行李不正率等多个保障层次的考核评价中,荣获“2020年度最佳地面服务代理单位”称号。

  日照机场在2020年度始终秉承"向前一步,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根据各航空公司差异化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安全与服务齐抓,一切从旅客出发,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旅客满意度,得到了各航司的高度评价。

  获此殊荣,是对地面服务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品质、践行真情服务的鼓励;是对各保障部门高标准、严要求,精诚协作、精益求精为航空公司提供代理服务的认可;是对日照机场与航空公司一条心、一股劲共同保障旅客安全、力求旅客满意的肯定。

  在之后的工作中,日照机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员工技能,提升服务品质,拓宽服务思路,关注服务细节,加强与各航司的深度合作,为旅客及航司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地面服务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