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

2020-01-30 2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日照万达广场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228个,其中23家知名品牌首次进驻山东,110家品牌首次进驻日照。承载着日照人民的厚爱与期盼,日照万达广场必将不负所托,成为日照中央活力区地标式的商业中心,为日照市塑造一座全新的商业标杆,为这座城市的商业发展与创新,为日照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日照万达广场单体面积近15万m2,总投资17亿元,是日照市目前为止经营面积最大、入驻品牌最多、体验业态最全的一站式休闲消费场所,开业运营后,必将极大的方便日照活力区范围内广大市民的休闲、娱乐和消费,极大的丰富日照市民和外来游客的文化娱乐生活,为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现代高端服务业的发展增添无限的活力和风彩!

日照万达广场通过服饰、餐饮、娱乐、儿童等业态强势品牌组合,构建满足全客层需求的“家庭型”体验空间,打造潮流地标、品味地标、生活地标、体验地标。汇集了包括“家家悦大型超市” “IMAX万达影院” “万达宝贝王”等在内的几十大消费业态、228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餐饮品牌58家,服装品牌36家、精品百货77家,儿童品牌20家、体验性品牌25家,且以上品牌中,“万达影城”是日照市首个IMAX影城,“家家悦超市”是山东省最大的上市公司超市,“大玩家”是日照最大的室内休闲娱乐中心,“宝贝王乐园”是日照首家大型儿童主题游乐园,更多年轻品牌的加入赋予了万达更多的青春与活力。

日照万达广场位于日照中央活力区青岛路与山东路交会处的核心地段,将为日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带来交通便捷、消费优惠、服务优良、环境优美的吃、喝、游、乐、购、娱、教“一站式”消费体验,成为市民的“幸福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