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清云餐饮旗下品牌价格下调,提升菜品标准化

2020-06-05 09:1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进入六月,日照忆清云餐饮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的菜单。

  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逐步复苏。日照市举办餐饮惠民消费活动,发放餐饮通用优惠券5万张,为餐饮行业的回春下了一场“及时雨”。推动全市餐饮业消费复苏,优惠券的使用,不仅增加了餐饮店的客流量,也吸引来不少线上订单,在拉动广大市民消费的同事,在不同程度上提高了餐饮业的营业额,提振餐饮企业经营信心。

  全行业回春,日照忆清云餐饮公司也借机应变,想方设法让利于民。6月6日起,日照忆清云餐饮公司将携手旗下所有品牌下调价格,提高菜品标准化。

  “发行餐饮优惠券是非常好的利民政策,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够助力消费行业的复苏。”忆清云餐饮总经理孙青云说。此次价格下调活动将会一直延续,根据菜品不同,降价区间在10%--20%不等,在降价的同时,忆清云还将提升菜品品质,在实现价格实惠的同时,保证口味的纯正。

  本次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百姓得利”的原则,通过菜品整体降价的形式实实在在为市民餐饮消费让利,是日照市提振餐饮消费信心、加快恢复正常秩序、引导市民积极消费、激活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增进广大市民消费信心的有力之举。

  孙青云说:“本次活动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把握好降低价格和提升品质这两点,创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在鼓励市民消费的同时,忆清云餐饮企业旗下的多个品牌负责人不忘科学防控,带头履行堂食就餐标准,全程戴口罩,只有就餐时才将口罩摘下;就餐时间隔一米以上,即使几人同桌也严格遵守分餐制等,带头使用“公筷公勺”,推行文明餐桌,引导民众摒弃饮食陋习。

  山东忆清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忆清云火锅五莲店:电话:0633-6107333 地址:五莲县解放路29-1号

  忆清云火锅石臼店:电话:0633-8036008 地址:黄海三路与海滨二路交汇处

  忆清云火锅苏宁广场店:电话0633-8999666 地址:日照市海曲中路18号

  忆清云日照万达店:电话:0633-6656666 地址:日照万达广场四楼花样美腩

  忆清云莒县正基广场店:电话: 地址:日照市莒县正基广场4楼

  忆清云莒县惠万家店(筹备当中)地址:惠万家四楼

  相约肉蟹煲:电话:0633-8070777 地址:日照市海曲中路18号

  神龙番蜀江纸包鱼:电话:0633-2299488 地址:日照万达广场四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