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明星助阵 超低力度折扣 日照万达广场一周年店庆即将开启!

2020-12-09 19:5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翔 荣坤福 马慧 刘弘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 荣坤福 马慧 刘弘君日照报道

  12月9日上午,日照万达广场一周年店庆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 2021年“双十二”开业媒体见面会在日照万达广场一楼中厅举行。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红星美凯龙青岛区域总经理王执勇、家家悦集团副总裁李新、日照万达广场总经理高月云及众多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12月12日日照万达广场在市民的翘首以盼中开业,即将迎来一周年。从2020年1月至今,日照万达广场品牌不断提升,销售客流稳步增长,整体客流日均3万余人,最高单日客流8.3万,日均销售近200万元,最高单日销售846万。

  “我们在确保11.12.13日三天超强人气活动场内场外精彩不断的同时,场内近260家商户联合让利,隆重推出了买送、买减、超低力度折扣等史无前例的优惠活动。邀请了阿悠悠、海来阿木、旭日阳刚王旭三大网络人气明星助力日照万达广场庆生晚会。日照万达广场会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打造不同的营销活动,整合超级品牌及大流量平台资源,线上线下加强联动,为商场持续引流,助力租户经营,提升服务品质,真正把万达广场打造成市民生活休闲购物、享受美食的一站式幸福乐园!”日照万达广场总经理高月云在致辞中讲到。

  日照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说:“日照万达广场作为日照市最大的吃、喝、玩、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日照市民的体验性消费需求,为中央活力区高端服务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方便了周边近二十万居民的体验消费需求,赢得了全社会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万达广场值此开业一周年店庆之际,推出的优惠活动力度之大空前绝后,例如餐饮业:全场2.8折起,小程序50元团100元,12.12日店庆超值菜品;黄金珠宝类:克减100-120元,钻石买1送1;服饰类:儿童服饰3.9折起,运动服饰2.9折起,服饰精品5折起;教培类:通过小程序800元团1000元等优惠活动。同时线上线下推出1万份礼品免费送、1万份大礼满额送、1万斤柚子1元抢、1万斤大米1元抢等多重好礼、优惠和超级大奖。更有超级大奖整点抽(最新苹果手机,兴业购物券)、线上商品0元秒杀、多种团购代金券线上抢等众多精彩活动。吃喝玩乐,嗨购万达。

  另外,周年庆期间日照万达广场还将举办街舞大赛、千人街头篮球赛、曲师大大学时音乐节、曲师大外文歌曲大赛等活动,让大学生的客群尽情享受万达带来的热血青春,欢乐时光,点燃活力区的时尚潮流。

  高月云说:“日照万达广场会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打造不同的营销活动,整合超级品牌及大流量平台资源,线上线下加强联动,为商场持续引流,助力租户经营,提升服务品质,真正把日照万达广场打造成市民生活休闲购物、享受美食的一站式幸福乐园!为助力日照经济发展和精致城市建设贡献万达力量!”

  这一年,日照万达广场始终践行着惠民、乐民、繁荣活力区商业的任务,不断的升级品牌,提升服务,切实做到了日照市民生活休闲购物、享受美食的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